二奶不好做啊

乱伦小说   2023-03-17   

曾经只听过别人包二 奶或被包 养,从没有想过这种事情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我,一个单身女人,26岁,被人包 养过两年。短短的两年却像过了两个世纪,现在我终于解脱了, 终于自由了,我无比欣喜,无比感动,同时也觉得自己无比苍老了,疲惫了的是身体,沧桑了的是心!

  今天我要开这张帖,记录我的被包 养经历,纪念我的被包 养时代,我并不想回避这段血泪史。往 事不必随风,就让它们展现出来,在阳光下慢慢沉淀,沉到激发不起任何涟漪的池底,而我的新生活会 在这沉淀物上绽开美丽的花朵。

  同时,我也希望我的经历可以给大家警示,特别是那些和我有同样处境的女孩子们。不管你们现在 是跃跃欲试还是已经在做了,都好好思考一下,多想想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么,想想最爱我们的人是谁 ,想想自己的行为对他们的影响。到达同一个目的地,路有很多条,要睁大眼睛,好好选择。

  由于现在有了正式的工作,我每天定点上班,工作间隙偶尔写写,有时候累了就懒得上网,所以我 每次能写到哪里算哪里了。

  前奏有点长,大家慢慢看。或许没有那么长的前奏,也孕育不出这样的故事吧。

  两年前,我24岁,刚刚大学毕业。由于专业学得泛泛,又没有其他技能,除了一副中上乘的外表, 我真没有发现我有什么特色。离校前找了两个月工作,投了N多简历,也面试了快10家公司,可是不是人 家嫌弃我技能差就是我嫌弃人家工资待遇低或者工作环境恶劣,再或者不是自己喜欢的工作。我想我犯 的也是很多大学生的通病吧,眼高手低,吃不了苦又受不了委屈。

  离校的期限到了,我不得不搬离宿舍,在学校附近找了一间很简陋的房子住。那时候没多少钱了, 也不好意思向父母要了,于是拽着手里的几百块钱艰难度日。那个时候才知道没钱的日子是多么艰难, 有一种欲哭无泪的感觉,很无助。没办法,最后随便找了一份发传单的兼职,决定先干两天,解决了吃 饭问题,才有力气继续找工作。

  世界上就是有这么巧的事情。我发传单的第一天(一个周六),就碰到了李。当时,我站在路口, 他走过来,我就顺手给了他一张,并礼貌的笑了笑,他朝我点点头,就走过去了。不过一分钟,他又走 回来了,问我中心广场怎么走。我指给了他路,他说谢谢就走了,临走时,他深深地看了我一眼。我有 些不好意思了。不过之后也就忘记了。

  发传单的日子很受罪,一辈子没吃过这样的苦,身体苦,心里更苦。就这样捱了几天,周末的时候不想 工作了,就决定放松一天。那天睡到自然醒,美美吃了一顿早餐,然后去逛街,下午4点多的样子,逛累 了,准备到中心广场坐坐。广场上凉风习习,树下很凉爽,很舒服,人不多,也有小孩子在放风筝,感 觉很惬意,这是这些日子来最舒心的一天。

  随便找了一个石凳坐下,不到2分钟,有人走到我面前,我抬头一看,原来是李(后来知道他的姓) ,他微笑着对我说:你好。我笑着点点头。他又说:很高兴再次见到你,我上午经过那个路口的时候却 没有见到你,没想到在这里碰见了。当时我只觉得他眼熟,还没有想起来是谁,但听到他刚才的话,心 里还是挺温暖的。日子虽然清苦,但有人记着终归是温馨的。呵呵,不要拍砖哦~这不算自作多情吧。

  然后他跟我面对面坐着,他说他姓李,是一家公司的总经理。他初到桂林3个月,对桂林不是很熟。 周末的时候他会出来散散心,到处走走。然后他问我的情况。我告诉了他我刚毕业,没找到工作,在做 兼职,然后还发了几句牢骚。他听了只是笑笑,看不懂是什么意思的笑,太深沉了。

  接着我们随便聊了些,东拉西扯的,聊得还挺开心,时间就不知不觉过去了。一看,快6点了,我想我要 回去了,就跟他道别,他说要不一起吃个饭吧,反正到吃饭时间了,而我们都没有什么事情。我想想也 可以,不就吃个饭嘛,还省了我一顿饭钱。当时就想着可以贪个小便宜。或许,在我当时的处境也是正 常的心理吧。

  接着,他就带我去了一家豪华餐厅用餐,开车去的。他很绅士地帮我移好凳子,问我喜欢什么口味 ,让我点菜,帮我倒好饮料啥啥的,我一下子就有点晕了,像做梦一样。

  不过那顿饭我还是很不客气地吃了好多,才不管什么优雅不优雅,美食当前,我就要好好享受。当 时也没有想要和李怎么样,以为吃完饭大家就分道扬镳。

  大概一个小时,我们吃好饭。李说再坐一会吧,于是我们就在餐厅继续聊聊天。最后,李问我的电 话号码。我给了。我觉得这没有什么,有空的时候联系一下,出来聊聊天也没有什么。

  那天他开车送我回家,我很礼貌地跟他说了谢谢,也是真心实意的谢谢。他说不用谢,做个好梦。 然后又是露出一贯的深沉的笑。

  既然是纪念,所以就想把它写的细一点。希望大家不会觉得繁琐。

  第二天,新的一天开始,我的清贫的忙碌的生活也开始了,我并没有奢望昨天的事情能给我带来多 大的转变,虽然我有灰姑娘的情结,但我也有自知之明。

  晚上6点下班,坐在回家的公车上,电话响了,是李的。他问我在哪里,有没有空,一起去吃饭吧。 我有些意外,但既然是他主动约我,那我也不用有什么顾虑了,于是我就答应了。我当时确实有一些蠢 蠢欲动,希望他可以拉我一把。但自尊心告诉我,我不能主动地去追求这种援助。但后来,他的主动, 将我的高傲和矜持击得粉碎。

  他带我去了一家西餐厅,吃牛排。我点了一个比较便宜的,我并不是很拜金,也不是没心没肺。我 觉得有钱人的钱也是人家辛苦赚来的,随意挥霍总是不好的。这顿饭吃得很开心,我吃得饱饱地,我们 也聊得很顺利。走出餐厅时,他轻轻地搂着我的腰,我有点吃惊,但随后也就接受了。话说出来混总是 要还的。他请我吃了饭,搂搂我的腰也不算过分。何况这也是一个事业有成,风度翩翩的男人。我承认 当时我有些晕了,我的心蒙上了一层薄纱,我有些看不清现实了。

  上到车里,他靠过来要吻我,我把头斜向了窗口,静静地看着他。他见我不愿意,没有强求,回到 座位坐好。问我接下来想去哪里。我说送我回家吧,今天工作很累,明天还要早起。他说好。

  我自认为并不是那种随便的女孩,我并不想用我的肉体来换取金钱满足我的物欲。我对爱情充满了 幻想。虽然大学时分过一次手,但我相信属于我的那个人一定会出现。之前的我就是这样子的。可是人 啊,当处于某个环境,受到某种相应的诱惑时,会做出什么样的事情,谁也不知道。

  到我的出租房门口,他停下车。我笑着对他说谢谢,他突然凑过来吻了一下我的唇,然后说:你的笑很 甜美。然后他又是一笑,让人看不懂的笑。我的脸有点烫,说了句谢谢,我就迅速下车,头也不回地回 家了。头一次被一个成熟魅力的男人这样欣赏,我的心很久不能平静。

  第二天,我带着复杂的心情去做兼职,一整天满脑子都是他。下午下班,同样的时间,他又给我打 来电话,约我去吃饭。我很欣喜,但依然装作很平常的口气说好。吃完饭,我们来到漓江边,看桂林的 夜色。美丽的灯光,凉爽的风吹来,好美啊。他牵着我的手在江边慢慢地走。我都要醉了!!很久没有 这么温馨的感觉了。我是外地人,离家远,在桂林没有很亲近的人,有时候真的很孤单。而此时此刻的 场景就像在做梦。

  走了不知道有多久,他问我累吗,要不我们坐坐。于是我们就在一棵树荫下的石凳子上坐下来。这 时他的手就开始隔着衣服在我的腰上游移,然后往上到我的胸,最开始一个手,后来就两个了。接着开 始吻我的唇、脸、脖子。再后来,手就伸进了我的衣服里。他应该是很有经验的那种,他的抚摸和亲吻 让我一点都不反感。慢慢的,我就沉浸其中了。不过尚存的一点理智告诉我,不能太过了,凡事要有个 度。自己不是贱卖品或者赠送品。大概有十几分钟吧,当他也比较激动的时候,我推开了他。我说我该 回去了。他迟疑了几秒,说好,然后整理了一下衣服,就一起走到了车旁。

  坐进车里,他告诉我他真的很喜欢我。他说:我第一眼看到你的时候就很喜欢你,喜欢你甜甜的笑 。后来跟你接触,我更加喜欢你。喜欢你大口大口吃东西的样子,喜欢你乖乖地听我说话,喜欢你每天 按时回家,喜欢你很多很多……我一个人在桂林,有时候真的很寂寞,很想有人陪我,而你是最好的 ……我当时有点呆了,脑子一篇空白。他一把抱过我,紧紧地抱着,就这样抱了很久,我也不知道 是多久。

  送我回到家门口,他问我可以不可以去我家,我说不可以,下次吧。他说好。

  接下来的一天,我依然满脑子是他。下班时,他依然给我打电话。可是这次他说去他家,他家就他一个 人。我犹豫了一下,心里有点乱。我知道去了的话就很可能会发生什么,可是不去的话他会不会觉得我 不信任他,从此不再理我呢。见我不说话,接着他说:今天是我的生日,我买了一个大蛋糕在家,想请 你和我一起吃。于是,我觉得没有理由拒绝了,自己也想去看看他的家,于是就答应了。他开车来接我 的。在路上,我还在祈祷今晚不要发生什么,吃完了就回家。兴许是家庭教育的缘故,我对性还是挺保 守挺传统的。

  他的家很大很豪华,一点都不乱。他说他的家是请设计师专门设计的,他还会请钟点工定期打扫。 我说你是一个对生活质量要求很高的人吗?他说不是,生活还是很随意的,只是喜欢保持自己的风格,喜 欢干净一点。他拿出蛋糕,放在客厅中间的小桌子上,蛋糕很精致。我们就席地而坐,点蜡烛、吹蜡烛 、切蛋糕、喝酒、往对方脸上抹油……俨然一对幸福的小情侣。

  突然,他很用力地双手捧着我的脸,定定地看着我。然后凑过来,轻轻添我嘴唇上的奶油,吮吸我 的嘴唇,把舌头伸进我的嘴里。他的每一个动作都很温柔,我的防线彻底崩溃了。接着他把我按倒在地 板上,不顾两个人满脸满手的奶油。接下来就不用描述了吧,大家尽情发挥想象吧……

  第二天醒来,还是睡在地板上,阳光已经照进屋里。客厅被我们弄得乱七八糟,我们全身都是奶油,我 的头发都成一撮一撮了,他的一个眉毛都成白色了。我们互相看了看,都放声大笑。然后我们去洗澡, 一起躺进了浴缸……最后的防线被攻破了后倒很轻松,一种全新的感觉在心里涌起。

  这时候,我似乎已经没时间去想我们之间的关系,也没有心情去考虑他有没有结婚等等。我只是一 味沉浸在“被爱”的喜悦中。他有时候像个孩子,偎在我的怀里撒娇,我竟然有种怜爱的感觉。现在想 来,那时真傻!我想奉劝年轻的女孩子们,不要被事情的表象蒙蔽了双眼,不要把一切事物都想象地那 么美好。自己行为端正,脚踏实地地生活才是王道。

  那天,我没有去上班,而是陪他在家呆了一整天。我们聊天、做饭、看电视、**。他跟我说他的家 人都在上海,他一个人在这边。希望我以后可以经常陪陪他。他还叫我不要去做兼职了,他可以养我, 他会每月给我足够的生活费。他竟然还叫我老婆,当然只是在**的时候。我很矛盾。我意识到我已经是 准二 奶的角色,虽然我没有任何当这个角色的想法。我离开前,他真的给了我1000元,我很想要,但是 不敢接,他塞到了我手里,我也就顺势收下了。说实话,以我当时的处境,1000块我可以解决很多生活 问题,可以少吃很多苦,对我的诱惑真的很大。我不知道接下他的钱是表明我的无耻还是无知。

  另外插一句

  把我的遭遇写下来,只希望看到的人对二 奶多一点了解,不要让悲剧重演,不要期待天上掉馅饼,不要 被欲望冲昏了头。有些弯路、坎途该走还得走……

  另外其实不管真诚虚伪,单纯或者不要脸,二 奶不是生下来就是二 奶的。

  不劳而获,我尝到了甜头。拿着钱,一想到风吹日晒的兼职生涯,一切的尊严、自爱、高傲什么的都没 了踪影。心里很愿意就这样做他的情人,只是又很害怕被别人发现,怕丢了自己和家人的脸面。爸妈都 是很正经本分、有原则的人,都很爱面子,在街坊邻居亲朋好友面前都是比较有威信的人,如果他们知 道了自己的女儿做了别人的二 奶,他们会怎么样??我毁了他们的一世英名,我又有什么脸面活着?我 陷入了极度的挣扎中。

  接下来的一件小事却帮我作了决定。由于前一天没有去上班,也没有及时请假,第二天去的时候就 被领班骂了。那是一个坏脾气的更年期女人,她总是见不得年轻漂亮的女孩子。所以我们犯错的时候就 是她对我们“报复”的时候。可是她凭什么想骂人就可以骂人呢,就因为她有钱吗?就因为我们要靠她 吃饭吗?这件事情激怒了我。于是我迅速做出当李的二 奶的决定。与其累死累活伺候一个更年期女人, 不如轻松地伺候一个对自己好的男人。于是我的二 奶生活正式拉开序幕。

  当我告诉李,我愿意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他给了我5000,要我找个好点的房子住,让我买漂亮衣服 和高档化妆品。他说我要打扮得很漂亮才可以。他还说以后我的生活费他全包了,只要我可以在他需要 的时候随时陪伴他。我语塞,只是点了点头。此刻我有一种把自己卖了的感觉。我很想哭,可是哭不出 来。我感觉整个世界都变了,我不知道到底怎么了,我不知道后面的路在哪里。

  最开始的3个月,他对我百依百顺,就像热恋中的男友对女友的那种好。有空的时候就会带我出去吃饭、 短途旅行,温存的时候也很温柔。还每月给了我5000.我感觉自己完全被幸福围绕,而且我没有打扰过他 的家人,所以也没有什么心理负担。

  偶尔他有宴会会让我陪他去,也是以助理相称。不过对于我们之间的关系,我自己也不清楚,我有 一些喜欢他,但我不知道我是他的谁,也不知道他是我的谁。但是在一起就在一起,在一起开心就好了 。再说也没有伤害到谁,于是我也就不去想太多。

  只是有时候会害怕被周围的人、被家人发现,毕竟这种事和我以前受过的传统教育太相悖了。有时 候,我惊奇地觉得,人一旦物质和心理能够轻易满足了,其他的道德之类的事情就不想去管了。这就是 为什么很多人会为了钱财名利不择手段了。

  到了第4个月,他就开始对我有点不耐烦了,而之前两个月的闲散生活让我觉得自己越发依赖他了。他开 始挑我的毛病,说我没有把家里卫生打扫好,没有在他需要的时候立刻赶到,穿的衣服不够品味,香水 不是他喜欢的味道……他还不准我跟其他男人交往,哪怕是说一句话也不可以。出门和朋友们 去玩更加不可以。有时候把他惹恼了,他还会用烟头烫我的大腿,会扯我的头发。**的时候,他也变得 很变态,不知道从哪里学来一些稀奇古怪的动作让我配合。他还恐吓我说如果我敢不声不响离开他,那 他一定不会让我有好下场。我感觉我掉进了万劫不复的深渊。

  那个时候,我当二 奶的事情还很隐秘。我家人朋友们都不知道,而我也很害怕别人知道。每次别人 问起来做什么工作啊,我就说在个小公司当个小职员。或许我真的很可恶吧。又要当婊 子又想立牌坊。 但李摸清了我的弱点,牢牢地把我控制了。

  这样被凌辱被彻底伤自尊的日子我艰难地熬着。我越来越觉得自己很卑微,觉得男人很可恶,甚至 觉得整个世界都是悲剧,虽然我现在不用经受风吹日晒,想买什么都可以买了,但生活没有一点乐趣。 更可恨的是在**的时候,李竟然问我我的同屋女孩漂亮吗,什么时候可以带出来给他看看(我新找的房 子是和另一个女孩同租的)。MD,我都要爆发了。

  这是一段行尸走肉的日子,那段日子我真的不是人,连我自己都怀疑我自己还是不是人。整整两年啊!

  大概半年的时候,他说为了更加真实和愉快,就不戴套了。怀孕了就去打胎,没事的。他会付所有 的费用,会找人照顾我。妈 的,有钱就可以随心所欲!我小心翼翼地哀求,他都无动于衷。他说既然我 包了你,那你就是我的,就要听我的安排。有时候急了,我会说你不要再逼我,人的忍耐都是有限的, 有一天当我什么都不想要了,我会不计后果,会做出什么事情我也不知道。他迟疑一下,拍拍我的肩, 说以后我会多给你一些钱的,但你必须是我的。有时候我生理期他也不放过。后来,很自然,一些妇科 病啊,怀孕,堕胎啊,对我来说都成了家常便饭,到现在,一看到医院,我就异常恐惧。有几次我说我 想离开,他说如果你离开,我就让你的家人朋友都知道你做二 奶,染病,堕胎的事情。这个威胁彻底吓 傻我。丢了面子我还怎么活?自己的面子还好,可家人朋友的呢?最最担心的就是爸妈。

  每次争吵后,他就用钱来“安慰”我,说以后会给我多少多少钱,会给我买什么,带我去哪里哪里 玩。要求只有一个:我要完全属于他,要一切听他的。我知道这并不表示他爱我,只能说明他的占有欲 很强。或许他曾经经历过什么,导致心理扭曲了。说实话,钱对我真的有很大的吸引力。当初没钱的时 候吃过的苦受过的气我依然记得,当初妈妈看我找不到工作时失望的表情也深深伤害了我。作为一名大 学生,我曾经是她的骄傲,现在却成了她的累赘,不但不能给她钱,还要靠她接济,自尊心很受伤!!

  有时候,李不在家,一个人坐在那个大大的房子里发呆的时候,我想,我就离开李吧,大家知道就 知道吧。没有脸面了,我就去一个遥远的地方,一个没有人认得我的地方,一个人开始新的生活,可是 我又害怕了,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我又会生活得怎么样?远离亲人朋友,我活着还有多大意思?生活 给了我一个大大的难题,而这个难题又是我给生活的。我确实是一个可恨的人。

  越回忆发现越想写的多,越写越不能停。突然才发现自己的经历原来这么丰富,或许人生真的有命中注 定,注定我要经历这些劫数。

  有时候李出差,如果超过一个星期,就会带上我,如果不到一个星期,我就可以不去。而这样的几 天就是我最快乐的日子。我也会偷偷跑出去和朋友玩,去逛街、泡吧……那种感觉无比轻松,轻 松中又夹杂着沉甸甸的痛,没有经历过的人是不懂的。

  在我被李包养的第9个月零7天,那天李出差去了,我一个人在家,朋友打来电话,说有一个聚会, 都是年轻人,要不要一起来。我二话不说就同意了。

  来到聚会现场,很热闹,有20多人,大家有的跳舞、有的端着酒杯聊天,有的坐在沙发嗑瓜子…… 。很随意的聚会。我一进去,朋友迎上来,并叫来一个小伙子(年龄可能和我差不多,但觉得我比他老 ,心理),介绍说这是阿峰,今天的聚会就是他举办的。他今天过生日。他伸出手和我握手,我也伸出 手,并说生日快乐。他的眼神很明亮,可是我却不敢看,有一种怕刺伤的感觉。他问了我的姓名,职业 等等,就去招呼别的客人了。

  朋友告诉我,阿峰是个有为青年。虽然没有读大学,但接管了他爸爸的公司,现在干得红火,为人 也很和善,喜欢交朋友,像在场的这些,除了几个朋友的朋友,都是和他玩得比较好的。他今天满29岁 。不过女朋友换的挺勤。我不知道朋友为什么告诉我这些,但这些和我又有什么关系。我在一旁喝着酒 ,看着狂欢的人们。聚会结束大家也就散了,我打车回来。

  第二天,上午10点左右,我还在做梦,朋友打电话来,问我可以不可以把我的电话给阿峰,说阿峰 想约我。我有些意外。希望这是真的,但又不敢相信,随便吧。于是我跟朋友说你爱怎么样怎么样。挂 了电话,睡不着了,那双明亮的眼神在脑海出现。一表人才的公子哥谁不动心,但是我又凭什么动心。 说的不好听,我就是残花败柳。如果他知道了真相,他肯定连看都不想看我的。于是我决定不做这样的 梦。

  乘着快下班,偷点空闲,又码了几个字……回忆着回忆着,恍若在做梦。

  起床随便吃点早餐,我决定出去逛逛街。一个人自由自在逛街的时光对我来说也是很宝贵的。李在 家的时候,我要24小时在家,随时待命,像保姆一样。应该说还不如保姆。有时候,他去公司了,也会 突然袭击式地打家里的座机,如果没有人接就是我不在,而我必须在。不在的话他就会用各种手段来折 磨我。唯一的安慰就是出差期间,他不会找我。因为在外面他可以找更多别的有新鲜感的女人。他说每 到一个地方,就要狠狠地玩玩那个地方的女人,这样才没有白去。对此我什么都不想说。

  下午3点的样子,朋友打来电话,问我在哪里。我告诉了她。她说让我在那里等她,不要走远了。我 说好,于是找了个地方坐下,正好休息一下。

  过了大概20分钟,有个人朝我走来,定睛一看,竟然是阿峰。我以为我眼花了。走到我跟前,他对 我微笑,说你好,很高兴还能见到你。我也对他笑了一笑,那一刻我心花怒放,我想他肯定从我的眼神 里读懂了我的渴望,对正常的情感的渴望。然后阿峰说那天(其实也就是昨天)没有送我回家,很抱歉 ,因为朋友比较多,所以没有照顾过来。我受宠若惊,连忙说没有关系。他说你累了吗,要不我陪你逛 逛,还是我们找家咖啡厅坐坐。我说都可以。

  他说那就去咖啡厅吧。他带我来到他的车前,然后我们去了一家附近的咖啡馆。

  我很喜欢他看我的眼神,那么晶莹透亮,可是我却不敢接,害怕他看出我的卑微。他对我说:我很 喜欢你,第一次看到你的时候就是。你身上有一种很特殊的东西。我说是吗?我就一平常人,没什么特 别的。他说:你看过张爱玲的《倾城之恋》吗?我说没有。他说:你身上就有白流苏的味道。幽幽的, 浓浓的,很神秘。我说你越说越玄乎了。他说:不,一点都不玄,你看着我的眼睛。他这样一说,我就 更不敢看了,我迅速底下了头,然后把视线移向了窗外。

  沉默了几秒钟,他说那我们聊点别的吧。我说好。于是我们就随便聊了聊,然后他送我回家,我自 己租的房子。进房间,放好包包,脱下鞋子外套,阿峰的短信来了。他说:明天上午我还想约你,可以 吗?我没有回。不知道改说什么。就我现在的状况,就阿峰那么好的条件,我怎么敢奢望。一夜失眠, 早上5点多才睡着。 11点电话响了,是阿峰。他说春意正浓,今天想带我去郊游。我也很想去野外放放 风,闻闻花草的香味了,于是欣然答应了。我有一个不知道是好还是不好的个性,就是只要自己想做、 喜欢做的事情就去做,而不考虑后果。对于自己喜欢的事物我完全丧失控制力。

  开了一个多小时的车,我们来到一块美丽的田野。碧绿的草清清的水,还有鸭子在叫,牛儿们在吃草。 非常清新的空气,微风吹拂着脸。那一刻我好想紧紧抱着阿峰,让我脆弱疲惫的心好好地靠一靠,歇息 一下。阿峰也很开心,他牵着我在草地上奔跑。当我们跑上一个小坡的时候,由于我力不从心,滑了一 脚,趴在地上了,阿峰也被我一起拖着躺在了草地上。我怕他摔坏,连忙问你怎么样,摔着了吗?他说 没有,然后定定地看着我,把脸凑过来。我很紧张,咽了咽口水,但并不想回避,于是我们疯狂的接吻 。那一次我才知道什么叫激情,什么叫感动,什么叫爱。久违的温暖直达我心里最柔弱的地方,我的泪 水不停地流。阿峰小心翼翼帮我擦眼泪,还一边说着对不起。他以为是他的亲吻把我吓哭了。可是我很 想告诉他不是的,我很想告诉他我此时此刻是多么感动。可是我什么都没有说,只是哭,9个月的泪水都 在这一刻释放。

  我们坐在草地上,我躺在阿峰怀里,他抱着我,就这样坐了大概半个小时。然后阿峰说,饿了吗? 我们去附近找点吃的去。我说:峰,以后我不能陪你出来了,你以后也不能联系我了。他很奇怪,说为 什么。我说你不要问了,现实就是这样。他没有说话。我们去附近吃了一份农家饭,然后默默地开车回 来。阿峰一路握着我的手。

  明天李就会回来,我又要恢复以往封闭的日子。我把手机里阿峰的通话记录和短信都删掉了。并告 诉阿峰,以后不要再联系我,如果我有空我会联系他。虽然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会有空。阿峰很疑惑地 看着我。可我又能解释什么呢?

  第二天下午3点的样子,李回来了,见我在客厅看电视,他微微一笑,放下东西走过来,说:你这几 天还好吧,*城很不错啊,那里的女人很不错,另外我还给你买了个口红,那里很多女人用,我很喜欢这 个颜色和味道,你试试。说着就要往我嘴上涂,我只敢皱皱眉头表示反感。很多时候我真的搞不懂他。 就像现在,他一边夸别的女人好,一边又向我献殷勤。我不知道他心里是怎么想的。

  接下来的日子,只要李在家,我就会把手机调静音,我害怕阿峰找我,在李面前不知道怎么回答。阿峰 确实电话约过我几次,被我用各种理由拒绝,后来我干脆告诉他我们之间是不可能的,我已经有男朋友 了,而且马上要结婚了。后来阿峰不再找我了,但他说想在我结婚之前见我最后一面,可是我拿什么来 保证可以出去见他呢?我只说等我有空联系他。有时候,深夜里,睡不着,拿出手机,翻出那个在心里 默念了无数遍的号码,好想拨出去,好想请阿峰救救我。可是一旦说出真相,唯一的美好就会灰飞烟灭 。不说吧不说吧,不再联系了,让记忆就停留在最美的那一刻,让我做阿峰心中永远的幽幽的女人吧。

  第二天,我最后发了一条短信给阿峰,说我见不了他了,我要和男朋友去度蜜月,等结完婚我就更 加不能和别的男人约会了,祝他早日找到好女人。他说祝我幸福。一段还没有成型的感情被我扼杀了。 我想到了我的未来。自此,我更加沉默了。李见我更加郁郁寡欢,就给我更多的钱,他说希望用钱可以 买到我的笑。有时候他也会很温柔地跟我说说话。他说其实很多时候他很心疼我的,因为我总是看起来 很柔弱的样子。可是有时候他看到我有气无力地,总是发呆,心不在焉的样子,又很恨我,很想折磨我 。我说你TMD滚开!很意外,我竟然敢说出这样的话。可是他没有生气,他笑笑,说你这样子也很好,这 样的个性我喜欢。真贱,我,还有他。

  错失了和阿峰的缘分,我感觉我的人生原来如此无力。我再次消沉……